close

我的模型創作心路歷程

早在80年代的台灣時期,我想在民國50~65年次出生的五六年級同學們,應該都還記得吧!那個時候電視就只有三家電視台而已,影音資訊完全不像現在那麼發達,而且還包羅萬象,那個時候的我也只是個國中生而已,現在回想那些陪伴著我們成長的一個重量級的因素,那就是港劇跟香港電影了,其實那個時候我們對香港的印象還很模糊,但就是透過了電影跟電視的傳播,我們也開啟了對香港的眼界,一切都是那麼新鮮而好奇,那個熟悉的繁體中文字,既熟悉又陌生,陌生的是那些建築跟交通工具,還以為只有紐約跟西方國家才出現的摩天大樓,原來香港更是密集而且壯觀,但我今天並不是要來聊香港的,只是就在那個時期開始了我模型創作的一個起點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摩天大樓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