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還是國中生的階段裡,腦袋瓜想的也都是跟建築有關的訊息,但那個時候資訊比較缺乏一些,所以一般我都是看報紙找來尋找這些圖片跟資料,每當我翻開報紙看到那些設計精美的建築時,我都會相當的開心,尤其是那些高聳壯觀的大樓,我都會將它們收集起來剪貼後製作做成一本專冊,這隱然已經變成了我的一個興趣及嗜好,所以說家中經常堆了一堆又一堆成山的報紙,哈哈!連我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,當然爸媽倆嘴裡不時的在嘀咕著那些報紙,好像隨時都會報紙不保的預感,所以請求爸媽大人手下留報紙,暫時千萬別丟啊!我還真是固執,呵呵呵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紙模型建築 當我
    全站熱搜

    振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